时尚 > 鞋帽 > 女休闲鞋 > 礼服×球鞋!小K领衔将运动鞋变“百搭神器”

礼服×球鞋!小K领衔将运动鞋变“百搭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0 10:25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礼服×球鞋!小K领衔将运动鞋变“百搭神器”

礼服和球鞋能搭配?或许你会认为如此搭配不伦不类,但是明星们就是能化腐朽为神奇,让礼服秀得更帅气有型!最近“出轨”绯闻缠身的小K,在造型上一直很多变,一说到礼服配球鞋,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她早已将运动鞋变成了出席活动和红毯的“百搭神器”。首先来看第一款运动风的休闲板鞋,黑白格纹的鞋面,一件裸色黑色网格的连衣裙,格纹与网格之间的相呼应,我们不得不承认,运动风格的鞋子也可以穿出这种效果来。不过爱玩非主流混搭的明星可不止小K一个,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晚礼服 婚纱礼服 礼服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