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袜子 > 于正代班《非诚》首秀遭批:求于老师脱掉白袜子吧!

于正代班《非诚》首秀遭批:求于老师脱掉白袜子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8 10:24编辑:vdolady
分享:

于正代班《非诚》首秀遭批:求于老师脱掉白袜子吧!

近日里来,网友们都在呼唤乐嘉赶紧回来!原来是于正代班主持《非诚勿扰》让不少网友看的实在是不舒服!上周末江苏卫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知名编剧于正顶班乐嘉担任点评嘉宾。”对于于正《非诚勿扰》首秀,网友关注的焦点并不是他的点评,而是黑色西裤和黑皮鞋中间雪白的袜子,“求求于老师脱掉你的白袜子吧!”除了卖萌,于正首次上《非诚勿扰》就敢跟孟非过招,两人在场上辩论起了“初恋”的定义。张纪中透露,在拍完《英雄时代・炎黄大帝》后,今年年底他会继续翻拍金庸的《书剑恩仇录》和《侠客行》。上周末江苏卫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知名编剧于正顶班乐嘉担任点评嘉宾。不过,对于于正《非诚勿扰》首秀,网友关注的焦点并不是他的点评,而是黑色西裤和黑皮鞋中间雪白的袜子,“求求于老师脱掉你的白袜子吧!”不少网友认为,非诚勿扰乐嘉离开后没有值得关注的了,于正会写剧本但不一定就能胜任心理学点评嘉宾,于正的出现似乎显得多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