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非诚女嘉宾杀夫案揭秘:怀孕长斑走不出“非诚勿扰”时代

非诚女嘉宾杀夫案揭秘:怀孕长斑走不出“非诚勿扰”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8 09:2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非诚女嘉宾杀夫案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为什么会杀父呢?是有着什么样的深仇大恨呢?原来只是因为怀孕后脸上开始长斑,受不了从女神到人妇,一直觉得惦记着“非诚勿扰”视频中的光芒四射的“女神”形象,一时间走不出“非诚勿扰”时代,而产生了杀夫念头,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人总有变丑的时候呀,心态还真是最重要的呀。

非诚女嘉宾杀夫案揭秘:怀孕长斑走不出“非诚勿扰”时代

2013年1月5日,网上突然曝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史上最真诚女嘉宾”王佳杀死丈夫的消息,轰动全国,虽然网上舆情汹涌,但真相一直扑朔迷离。王佳最终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刑十年。

日前,记者通过采访法院等办案机关,独家揭秘,让这起悲剧的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