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短靴 > 增高鞋垫走起!要潮必需穿短靴

增高鞋垫走起!要潮必需穿短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15:27编辑:vdolady
分享:

时髦与舒适很难并存 夏天穿短靴究竟是前卫还是受罪?

增高鞋垫走起!要潮必需穿短靴

舒适感必备的造型里一定有属于短靴的一席之地,能够吸引着无数潮人红人来膜拜,而时尚圈的一个很尴尬象是越时尚的单品就越没有舒适感,尤其是最考验舒适度的鞋子,华丽的造型让很多人宁愿忍受痛苦也要装扮双脚,如今的炎炎夏日更是有品牌不畏酷暑推出短靴,这究竟是前卫还是受罪呢?

拼色是今年春夏很热的流行元素,用在鞋面的正前方可以在视觉上拉长双腿,中黄色和深红色适合分别适合轻熟女和熟女来穿着,这种平底短靴是身材矮小的女生不敢挑战的,不过里面既然有那么深的可发挥空间,何不垫几层增高鞋垫来提升海拔,这种短靴一定要搭配简约服装,而且无论裤装还是裙装都要越短越好,突出腿部线条才能显出短靴的美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