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要性感就穿大V领包臀连衣裙 魔鬼身材尽情展现

要性感就穿大V领包臀连衣裙 魔鬼身材尽情展现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3-09-16 11:10编辑:vdo
分享:

还没有尝试过大V领的连衣裙,那你就太老土了。放眼看众多时尚辣妹展现性感身材用的款式最多的就是深V领紧身的款式,既可以真实完美的胸线也可以展示完美的翘臀,何乐而不为。

v领修身连衣裙

v领修身连衣裙

 

浅橘与彩色格子的巧妙结合,牵引出高腰V领的精美廓形,在上身的瞬间即可勾画出女性婀娜纤瘦的身姿,使肌肤如虾粉色般娇嫩诱人。胸前夺目的钉珠装璜,奇妙的为整体添加了几分复古的韵味,每走一步都能牵动人心。

v领修身连衣裙

v领修身连衣裙

 

魅惑蕾丝碰上性感V领,低至胸前的深V设计,让一向走淑女道路的气质白裙彻底逆袭,呈现出一幅动感媚人的御女作风。腰间收褶的时髦剪裁,开释出飘逸灵动的大裙摆,双S的曲线立刻显示。

v领修身连衣裙

v领修身连衣裙

 

犹如扇叶般飘逸灵动的衣袖搭配性感诱人的大V领,这款纯色修身的雪纺连衣裙,集性感高雅和老练知性于一身,独具轻熟女性的浪漫风姿。上松下紧的贴心设计,圆满的躲藏起小腹的丰腴,勾勒出令人惊艳的诱人身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身材 修身连衣裙 包臀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