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鞋子的魔力 细节考验穿搭品位!

鞋子的魔力 细节考验穿搭品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4 09:52编辑:vdolady
分享:

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嘀漀搀椀愀渀漀瘀愀),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Huntington-Whiteley),艾里珊·钟 (AlexaChung),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Alba)

鞋子的魔力 细节考验穿搭品位!

将穿衣搭配玩出新花样才是更加需要进阶的,除了舒适度和最苛刻的款式设计。街拍甚至客串走秀,时装周明星比模特们还积极,服装大家都会穿,甚至说造型师干得了这行技术也都不差!而鞋子却是体现搭配细节功底的考察点。如果入秋了还在穿露指凉鞋,肯定会被小伙伴儿们嘲笑!一个注重细节的女人,不是从头开始,而是从脚开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