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美腿丝袜 > 显瘦又性感黑丝袜穿搭技巧

显瘦又性感黑丝袜穿搭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0 16:50编辑:vdo
分享:

如果说黑丝袜是很多女人的最爱,不如说是男人的最爱更合适。大部分的男人对黑丝袜MM还是按捺不住搂几眼的,不信你问问你身边的他。黑丝袜穿搭可没有那么简单,做到不走光、显瘦又性感,可不是穿上一条黑丝袜就搞定的事。

丝袜mix皮草

丝袜mix皮草

no1、丝袜mix皮草:皮草可谓是最难搭配的服饰之一。因为它过于华丽和厚重!一旦搭配失误,强烈的媚俗感和臃肿感将会全盘托出,暴发户般的气场绝对会令你颜面尽失。所以我们强烈建议你在这个时候选择一双简单的黑色丝袜!这不仅能减轻整体look的厚重感,还能避免喧宾夺主所造成的尴尬!倘若在其间还能适当穿插一些流行单品(如左图:mm聪明的选择了当下最热门的印花铅笔裙),下一个时尚icon也许就是你!

丝袜mix皮夹克

黑丝袜mix皮夹克

no2、丝袜mix皮夹克:帅气的皮夹克今年可着实火了一把,不要天真的以为皮夹克只能和牛仔裤做搭档,丝袜mix皮夹克也一样可圈可点!硬朗中性的皮夹克酷味十足,倘若下身搭配女人味十足的丝袜,率性少女的独特气质必将呼之欲出,倘若再搭配一条印染连衣裙(左图)或是印花连衣裙(右图),曼妙倩影留香街头易如反掌。

丝袜mix西服

丝袜mix西服

no3、丝袜mix西服:无论是宽大的男友式西服还是贴身裁剪的女式西服,配搭一双丝袜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丝袜颜色的选择,与上装保持高度统一的颜色(左图)将是新的时尚亮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