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低跟鞋才能显腿长!和明星学搭配

低跟鞋才能显腿长!和明星学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0:43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低跟鞋才能显腿长!和明星学搭配

明星们的鞋子选择也是在默默的发生变化,好莱坞女星们,比如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ker)早就换上低跟鞋来衬托自己的女王气场了。不用担心少了高跟鞋的线条延伸会使自己的腿“短”了一截,只要搭配得当,低跟鞋才是最显腿长的。

近平跟款配超短裙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对于女生来说,Taylor身高过高(182cm)。所以她格外地喜欢穿低跟鞋甚至平底鞋。脚上这双包住脚面的近乎平底的低跟鞋是她的新宠。由于几乎没有跟,所以要想显腿长就一定要把腿露得实在一些。超短A字裙是最佳选择。

近平跟相似鞋款推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