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跟优雅总裁Jessica Alba 学习职场女郎穿衣经

跟优雅总裁Jessica Alba 学习职场女郎穿衣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2 16:2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跟优雅总裁Jessica Alba 学习职场女郎穿衣经。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可谓是女性典范,人生赢家。不仅在好莱坞混得开,投身商界后又迅速晋级为女总裁,人长得美还超会穿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芭姐的优雅穿衣经,职场女郎赶紧学习一下。

优雅总裁Jessica Alba 教职场女郎穿衣经Jessica Alba街拍

跟优雅总裁Jessica Alba 学习职场女郎穿衣经

今年超火的高腰阔腿裤也是Jessica Alba的挚爱,她用藏蓝色修身小西装配条纹衫和橙色高腰阔腿裤,成功打造出逆天的九头身比例,甜美的色彩增添不少俏丽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 气质优雅 优雅女人味 优雅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