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时尚编辑的日常装 保暖又有范儿!

时尚编辑的日常装 保暖又有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0:33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编辑穿搭术 你学会了没

时尚编辑的日常装 保暖又有范儿!

不要忽视简洁的搭配,时尚编辑就是可以利用基本款引起全新时尚潮流,尽管毫不留情急速下降的气温,还有那拍打在身上嗖嗖的冷风,都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冬天的冷酷,不过随着国外感恩节以及接下来的耶诞节与新年等节日,还是让人感受到了在这波寒意中的如火热情。

虽然说秋冬就是能够尽情施展混搭手法的季节,不过有时候像是比例的拿捏,或是随著冷风的拍打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把自己包成像熊一样拥肿得不成人样。如何穿得保暖又能保留春夏季轻盈不过于沉重的视觉感受,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时尚杂志编辑的平日穿搭吧,看看这些时尚工作者如何在冷冷的冬季裡穿的保暖又不失时髦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