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过膝靴气场爆棚 显瘦显高时尚百搭

过膝靴气场爆棚 显瘦显高时尚百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6:1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女人一定要拥有一双过膝靴,过膝靴可以包裹住你粗壮的小腿,能显的你的双腿纤长、变瘦哦,与呢大衣什么的搭配最完美了,你一定要背一双哦。

这款高跟过膝靴,完全是要打造逆天长腿的节奏,绒面材质百搭好看,选择黑色毛呢外套和长款毛衣来搭配,光着美腿,优雅性感。这样的搭配可以很好的搭配出韩范儿气质,非常迷人而独具时尚潮流的魅力,气质十分出众。

这款过膝靴,真的很显瘦,穿在脚上大长腿全都显露出来,冬季一定败一款。搭配绿色毛呢外套和小黑裙,散发优雅气质。可以很好地展现出自己的魅力,突显黄金比例身材,展现你最高挑完美的身材曲线,性感加分哦!你心动了吗?

驼色过膝靴,加入了皮草毛绒材质,看着更加暖和时髦,也是不少女生最爱的款式,穿上军绿色棉衣外套和深色连衣裙,俏皮活泼。赶紧来试一试吧,千万不要错过秀出时尚魅力的自己的机会哦。很好的捕获他人的眼光,瞬间提升自己的回头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