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帆布鞋 > adidas黑白经典搭配系列 最受潮流人士青睐

adidas黑白经典搭配系列 最受潮流人士青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7 16:3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越是简单越是经典,时尚本就不是什么复杂的事,为大家推荐今年备受潮人喜爱的 adidas SuPErstar 系列鞋,黑与白的搭配,非常简单的搭配,却有时尚感十足。

要说今年什么鞋最受潮流人士青睐,那就非 adidas SuPErstar 莫属了。今年正值 adidas Superstar 诞生 45 周年,此次的这款新配色以黑色为主轴,采用黑色皮革打造鞋身,辅以同色调外底,三杠 Logo 以及后跟则以白色呈现,最后搭配上标志性的贝壳头设计而成。极简百搭的造型十分迎合如今潮流人士的街头穿搭,各位朋友喜欢的话可要趁早入手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匡威 三叶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