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运动装 > adidas ROLAND GARROS网球服饰 Y3运动系列

adidas ROLAND GARROS网球服饰 Y3运动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7 16:1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adidas ROLAND GARROS网球服饰,高端运动风格和技术完美结合,绝对是运动服饰的高端服饰,安娜伊万诺维奇和特松比赛时都是穿着adidas ROLAND GARROS网球服饰,在球场上挥汗如雨,来欣赏下adidas ROLAND GARROS网球服饰吧。

Campaign_Ana_Ivanovic_logo

Campaign_Ana_Ivanovic

同时,山本耀司以旁白的形式讲述了他在运动与时尚融合之道上探索的热情。而对于此次特别系列,他也说到:“我们欲将创造的新鲜事物,要令人兴奋,前所未见。更要成为一次网球领域的新脉动。比赛何等激烈,那么就穿着Y-3一举夺魁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