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配饰风尚优雅性感彰显迷人魅力

配饰风尚优雅性感彰显迷人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7 09:01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很多博主选择混搭搭配出街,大有独立个性的特征。迷人的身姿确实足够让宅男持不住,但是这种大众化的装束已经暂时褪去了光环,不妨选择混搭单品加上首饰修饰你的魅力,秀出你高挑的身材,让你在众人当中很容易就脱颖而出。更有性感的白色针织裙带着略微的透视感,女人味十足。裙摆处的流苏设计带着一份灵动感。造型夸张的金色项饰点亮了略显空荡的颈部。同时,黑色金属质感的手链又为女人味十足的造型增添了一份中性的帅气。谁最能穿出衣服气场的灵魂?一起看看吧!

1

独特的孔雀羽毛花色连身裙透着些许的神秘感,不禁给人带来了阵阵异域风情。民族风的手环配饰强调了造型的异域感,同时又加强了造型的整体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女人味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