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爱上复古珠宝 她是时代的记忆!

爱上复古珠宝 她是时代的记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4:57编辑:vdolady
分享:

爱上复古珠宝 她是时代的记忆!

钻石珠宝是女人的心头好,但每一段广为传颂的“女人与珠宝”的故事背后,总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在羁绊。Marilyn Monroe曾经说过,“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无论是面对古董珠宝还是古着珠宝,或者是精致的现代珠宝,女人总会表现出盲目疯狂的执着,但虽然有时“女人爱珠宝与爱情无关”。

复古珠宝写真

值得一提,在当今时尚圈又刮起了复古风潮的今天,精致多样化的珠宝又一次俘虏了我们的心。尤其对于复古风格的珠宝而言,融入其中的艺术元素、颜色和工艺上的别致,才让我们觉得罕见和新鲜,它们能激发我们对上个世纪珠宝产业的好奇,也能让我们心甘情愿地陶醉在它的充满浪漫色彩的光环之下。这样唯美的配饰不仅仅是对驾驭者的一种考量,也让我们从它设计外观中,也让人感到似乎有很多故事要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珠宝 复古 复古鞋 复古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