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打破冬季的沉闷 亮眼配饰注目style

打破冬季的沉闷 亮眼配饰注目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5:36编辑:vdolady
分享:

打破冬季的沉闷 亮眼配饰注目style

接近新年,镜头下潮人们如何打造出全新造型?正装搭配总是感觉少了些什么!若想打破冬季的沉闷感,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韩国女明星们的时尚穿搭法!即使风格相同,也能通过亮眼配饰打造不同魅力的个性醒目范儿。时髦感出众的女明星们纷纷以新潮惹眼的装扮,展现出属于自己的个人色彩。长筒靴、皮裤、Mouton夹克等作为当前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被众人瞩目。

Must Have Item 1.长筒靴

近期女明星们在出席各种官方活动时,最常示范的时尚单品就是长筒靴。

高小英金泰熙、秀爱、金玉彬等女演员们日前在出席活动时纷纷潮搭长筒靴,别有一番韵味。超短迷你短裤加上到大腿的高跟长筒靴,性感无比的时尚魅力让人赚足了眼球。

演员金泰熙一身深绿色Belted Coat搭配黑色长筒靴,完美的打造了都市迷人的冬季时尚魅力。而秀爱一身灰色开衫外套搭配米黄色长筒靴,强调了温柔感觉的时尚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外套 韩国女明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