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项链 > “心”型项链颇有华丽摇滚结合的感觉

“心”型项链颇有华丽摇滚结合的感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17:39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女孩儿喜欢浪漫的心型首饰,心是什么颜色的?最常见的回答将是“红色的”、“粉色的”(“黑色的”),但本季 Guess 的回答是“明媚的淡彩色”,浅粉、浅蓝、浅紫、米白……也许不那么戏剧化的色彩同样能让人心动呢!那么你就来这里选一款你自己最心爱的“心”吧,在情人节那天,送给你最心爱的人,让这“心”型的首饰见证你们的爱情,不是很完美的意念吗?

Guess,吊坠,项链,手链,装饰

Guess的配件色彩上恬淡,造型上就要足够突出,尤其是多层叠带的项链,玫瑰金色款有10 层之多,链条的粗细、长短和材质变化多样,每根链条上的吊坠也各不相同,整体上丰富跳跃而不混乱,颇有华丽摇滚结合芭比娃娃的感觉。而银色款的链条更粗、更有分量感,与柔和的吊坠色彩相互平衡,仿佛金属摇滚走上了乖乖女路线。项链对应的手链也是同样的风格,但玫瑰金色的手链更讨人喜欢一点,年轻而闪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饰品 配饰 耳饰 装饰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