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项链 > 明星项链搭配推荐 引领2015时尚新潮

明星项链搭配推荐 引领2015时尚新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6 15:1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除了长的要美之外,还要懂的如何搭凸显自己的美,才能获得别人瞩目的眼光哦, 除了要服装搭配的美美的话,一些项链、戒指等饰品也是必要的装饰哦。

精致女人,从不随便穿,要穿就要有范儿。2015时尚新潮流,轻熟范儿独占鳌头!对于职场女性来说,选对首饰的款式,适当的搭配也能让你轻松驾驭轻松风,打造时尚干练的的最佳的装扮。

凸显个性的时代里,个人造型风格也要紧随潮流而变。温柔妩媚已经不是女性唯一的审美尺度,嘻哈可爱的风格难免显得有些幼稚,如今,轻熟范儿受到时尚界的推崇,越来越多的明星大腕,年轻职场女性都开始争相追逐。但如何根据自身的气质搭配出独特的装扮风格,那是相当有讲究的。不信来你来看看这些明星们。

2015轻熟风,职场女性必学的首饰搭配课

米兰达·可儿代言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并出境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美艳动人的可儿此次以清新淡妆搭配简约白色服饰,尽显纯净美感,招牌式的迷魂笑容魅力不可挡。

粉色系的首饰彰显着甜美和活力。一条精巧的锁骨链配上水晶立体毛衣链,给人呈现不一样的美感,长短不一搭配更具时尚感。繁复的手部饰品,增加了整体的层次。

可儿甜美的笑容感染力很大,宛若柔和的春风,融化着内心的阴霾。简单的白衬衫也挡不住可儿的性感妩媚。金色和银色的首饰搭配的天衣无缝,衬托得可儿高贵优雅的气质。

2015轻熟风,职场女性必学的首饰搭配课

这是baby在拍摄某杂志大片的时候用来凹造型的。身穿蓝色抹胸小礼服,优雅唯美,Tiffany T系列小巧精致的手镯装饰点缀其中,使baby纤细的手腕上显得特别好看。简约的款式既不会有突兀感,又很好的为服饰增添亮点。

2015轻熟风,职场女性必学的首饰搭配课

林允儿最新一期的画报美翻了,图片中一改往常甜美清新的本质,狠狠的任性了一次,走起了知性成熟路线。这款潘多拉手链由14K金和优质纯银制成,可与700多种金银、宝石吊钸进行搭配、互换,搭配白色的连衣裙简洁亮丽,允儿变得更加迷人优雅,一眸一笑让人心动不已。

2015轻熟风,职场女性必学的首饰搭配课

陆毅、鲍蕾代言的婚庆黄金专家鸳鸯金楼,以鸳鸯为意象创造出许多别具特色的产品、可以优雅时尚,也可以小巧可爱,不同的款式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像是这款鸳鸯咏情系列K金钻石吊坠,造型简约,鸳鸯头部的钻石优雅中带着一丝活泼,以优雅的线条衬托出鲍蕾完美的颈部曲线。身着一袭红色露肩连衣裙的她,俏皮又灵动,彰显时尚大气,拥有让人无法忽视的气场。

通过适当的搭配来使自己具有明星的光彩。闪耀动人不是明星的专利,不要怀疑自己,你也可以做到!驾驭轻熟风,2015时尚搭配攻略,你get了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女性 服装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