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戒指 > 手指上挂满了亮闪闪的钻石戒指

手指上挂满了亮闪闪的钻石戒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17:23编辑:vdolady
分享:

American pop singer ciara,辣妈出境一个晒俩,咱们来看看这位辣妈多时尚吧!十个手指上挂满了亮闪闪的钻石戒指,显然American pop singer ciara在MTV电影奖颁奖典礼上有些玩的过火,让人觉得她此番不是在晒富就是改行成了卖戒指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位辣妈佩戴钻石戒指的艺术形象吧,相信你会有所感悟的。

戒指搭配 女星爱上

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同样在2012 MTV 电影奖颁奖典礼上,凭借《饥饿游戏》获得“最佳反差表演”大奖的伊丽莎白·班克斯则显得沉稳许多。一身酷似蜘蛛女侠的Elie Saab黑色蕾丝网格连身裤搭配黑金色连指戒指和两枚叠戴在一起的细巧银戒,透出强烈的时尚感。

推荐阅读:

吉克隽逸身价超那英600万代言

爆笑!四岁姐姐训两岁弟弟 小大人养成

赵雅芝偷情遭暴打 58岁赵雅芝魅力不减

郭晶晶婚纱照曝光 霍家古堡前甜蜜相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戒指 戒指戴法 钻石戒指 铂金戒指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