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戒指 > 秀场配饰也出彩!让戒指带满手指

秀场配饰也出彩!让戒指带满手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5 19:14编辑:vdolady
分享:

秀场配饰也出彩!让戒指带满手指

秀场上的造型当然少不了配饰的点睛,戒指在今年被完全颠覆,如果你还是一双手秀气的戴一枚而已,不得不说一句“太逊了”。自从2013春夏Balenciaga秀场上吹起了这股叠戴风潮后,明星们就现身试法Rihanna、Kristen Stewart...都早早的赶上了这一波潮流,如何搭配才能最完美,不如一起驻足欣赏一番,今年戒指很凶猛,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Balenciaga

Balenciaga 2013春夏女装秀是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离开Balenciaga的最后一场大秀,却留下了寻味的配饰魅影,印证了那句话,有的人走了却好像没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戒指 戒指戴法 钻石戒指 铂金戒指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