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女导师配饰秀 看谁有独特品味

女导师配饰秀 看谁有独特品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6 10:50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好配饰 五位女星导师奢华配饰盘点

女导师配饰秀 看谁有独特品味

近日各种选秀节目依旧是进行的如火如荼,而女导师们的造型依旧是选秀节目的最大关注焦点。《中国最强音》、《中国梦之声》、《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四档选秀节目火了这个夏天,同样火的除了节目本身还有各位明星导师,尤其是非歌手出身的章子怡的加入,让女导师的话题指数喷薄而上。好导师也牵出了好服饰的话题,好服饰自然也少不了好配饰,李宇春、李玟、张惠妹、那英和章子怡,五位女导师不论是评委席上还是生活中,对于配饰的选择都有独特品位。

《快乐男声》导师李宇春

李宇春佩戴万宝宝“小小系列”小手枪项链

小巧的锁骨链显得十分秀气,锁骨链,饰品项链的一种,垂到锁骨处的项链。目的是为了衬托出美丽性感的锁骨。小巧的闪钻也低调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周笔畅 章子怡 张惠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