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项链 > “女汉子”转型季 链条项链更有范儿!

“女汉子”转型季 链条项链更有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3 14:24编辑:vdolady
分享:

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女汉子”转型季 链条项链更有范儿!

选择配饰也是应该有自己的潮流态度,别人选择柔美风格你也想要?醒醒吧!潮流风向标不断在变化,娇滴滴的妹纸似乎不再受宠,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反而变得很接地气。殊不知,一根链条项链就能帮你轻松转型“女汉子”。带铁链般项链的女生往往给人一种很独立、很坚强的印象。快来看看,你从哪些女星的身上嗅到了无穷无尽的力量。

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清新的妆容,栗色的秀发,丽莉·柯林斯总是给人一种邻家女孩般的甜美印象,配上粗狂的链条项链,瞬间变得个性分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