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富二代名媛珠宝秀!希尔顿品位领衔

富二代名媛珠宝秀!希尔顿品位领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09:54编辑:vdolady
分享:

富二代们用珠宝搭出名媛范儿

富二代名媛珠宝秀!希尔顿品位领衔

配饰的确是经典,更是富二代诠释财富与品位的所在。对于“富二代”相信会触动很多人的神经。她们有人混迹娱乐圈,有人步入体育圈。更受瞩目的是有人闯入时尚圈。她们不遗余力地向人们展示美丽和时尚之道。一起来看富二代们用珠宝搭出名媛范儿吧!

生日:1981年10月30日,与尼基·希尔顿共同继承财富:2.49亿欧元。帕丽斯是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不过长大之后的帕丽斯有些离经叛道,她高中毕业后再无心读书,去当了模特并且在T形台上出尽风头。此外帕丽斯还在福克斯公司拍摄的纪实片《简单生活》中出演了主角。仅去年一年,帕丽斯通过向一些香水品牌、夜总会、手表等出售自己姓名使用权就收获700万美元。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现身派对,她身穿宝蓝色挂脖礼服,头发也颇有心计得部分编成了小麻花辫,和胸前礼服的编织效果相得益彰。佩戴香奈儿经典双C耳饰,时尚感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 希尔顿 经典款 经典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