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腕表气场暴增!4款“潮”味十足的腕表

腕表气场暴增!4款“潮”味十足的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0:15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腕表气场暴增!4款“潮”味十足的腕表

经典的单品不要忘记腕表,腕表其实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当时尚DNA注入腕表设计,强大的时尚化学反应令腕表气场陡增,更加华丽迷人眼。下面编辑就T台趋势为大家推荐4款“潮”味十足的腕表,用腕上时尚引爆最强魅力。

腕表推荐:尚美Class One白金顶级珠宝腕表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2013春夏棋盘格甫一推出立刻风靡时尚界,无数女星纷纷演绎,令简单的棋盘格遍开时尚花朵。腕表当然也不能落下,棋盘格的绝妙的简约艺术呈现在尚美的Class One白金顶级珠宝腕表上,也显得时尚奢华。表圈以黑白相间的炫目宝石镶嵌,而表盘则是标准的棋盘格设计,令这枚闪耀的珠宝腕表显得趣味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韩版秋装 秋装连衣裙 秋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