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另类新颖 解析韩女星首饰搭配法则!

另类新颖 解析韩女星首饰搭配法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7 16:53编辑:vdolady
分享:

另类新颖 解析韩女星首饰搭配法则!

对于经典的造型来说,细节如配饰搭配同样非常重要,偶像明星们的另类新颖的时尚造型和首饰搭配,展示出形形色色的舞台装扮,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T-ara、Trouble Maker、IU等明星们的首饰搭配法!

IU,粉红色鞋+有色首饰

被称为“国民妹妹”的IU此次通过新曲展现了女人味十足的全新魅力。

IU通过新专辑《Modern Times》主打曲《粉红色高跟鞋》,一改往日可爱小女生形象,一头清新可人的短发造型,搭配性感迷人的红唇妆,诠释了与以往不同的成熟女人魅力。

蕾丝元素的舞台装扮,充满了女人味十足的气息,更是醒目迷人。一身雪白色蕾丝透视连衣裙,搭配靓丽精致的有色项链,穿上粉红色高跟鞋,整体的造型让人善心悦目。

夸张靓丽的有色首饰作为本季最具人气的HOT ITEM,适合打造休闲LOOK或职场LOOK,最受20~30岁年龄段的年轻女性的欢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粉红色 时尚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