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处女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处女座转运连衣裙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2 23:11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处女座MM的衣橱必定将要被各式各样的靓丽小裙子占领了,都说裙子是处女座MM的最爱,无论是婚礼庆典,还是舞会派对,任何时候裙装都是必不可少的装扮之一,处女座MM转运的时刻来咯,究竟选择怎样的裙装,可以让我们桃花运,财运,事业运通通旺起来呢?

D.K.

处女座转运婚纱礼服选择与搭配

处女座女孩的好看如路上通行边悄悄儿地开得茂盛的小花,只会在隐秘的时间和地点,静静绽放。但假如有谁无意当中捕猎到达那眨眼的景致,一定会意醉神迷。处女座女孩最适应穿田庄风格的碎花连衣裙,那种犹如相爱一方絮语般绵亘的小碎花图案,像极了他(她)们欲说还休的心绪。

色系提议:淡蓝、水红和油橄榄绿三种颜色比较合宜黄花闺女座女孩。

点睛配饰:细银项链可以使处女座女孩显得更加娴静温柔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裙 碎花连衣裙 夏日公主变身记|十二星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