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帅气优雅衬衫 OL工装也性感!

帅气优雅衬衫 OL工装也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0 10:45编辑:vdolady
分享:

帅气优雅衬衫 OL工装也性感!衬衫是每一季都必备的重要单品,远不像从前只是上班族的工装代名词。不论是通勤上班的OL,还是精通搭配的时装精,都把衬衫当做时髦的衣橱后备军。低调又独具魅力的衬衫不但是流行路途上的常胜将军,也是男人眼中的性感标签。

不论是CLASSIC版的白衬衫、硬朗帅气的丹宁衬衫,还是经过艺术改良的雕塑衬衫、泼墨印花衬衫,百变且时髦的款式通过不同的搭配方案,呈现出女人知性、帅气、优雅、性感的多元变化。

 

 

最经典vs最实穿

最经典

推荐款 牛仔布丹宁衬衫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带有西部粗犷气质的丹宁布衬衫把严肃的气氛变得生动起来,搭配一件大号的钉珠刺绣西装,华丽与硬朗完美对撞。简洁修身的驼色长裤、高调另类的坡跟鞋,除了在色调上进行呼应,整体身型比例也完美呈现。

丹宁衬衫 Dazzle 665元

钉珠西装 SIU

驼色长裤 Syetem 2550元

尖头高跟鞋 Moussy

项链 Martine Wester

腰带 Peace Bird

最实穿

推荐款 白色折纸花衬衫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白色衬衫一直是经久不衰的王牌,也是很多男人眼中的性感代名词。精致的折纸花白衬衫既低调又不乏细节感,与同样具有细节美感的紧身鱼尾短裙都在立体上做足了文章。黑白千鸟格外套、黑白蕾丝挎包,以一件白衬衫为中心的搭配呈现出复古时髦的赫本风。

白色衬衫 Jefen

黑白格外套 Dazzle

紧身鱼尾裙 H&M

宽腰带 Max Mara 1980元

蕾丝链条包 Peace Bird

及踝靴 Peace Bird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上班族 女人味 白衬衣 白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