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裙 > 雪纺配长裙休闲款样式勾勒完美曲线!

雪纺配长裙休闲款样式勾勒完美曲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2 16:36编辑:vdolady
分享:

雪纺配长裙休闲款样式勾勒完美曲线!大气自然的雪纺能够凸显女人柔美的气质,宽松雪纺衫配搭果绿色长裙,很显气质的搭配。黑色玉波点连衣裙,十分简单的款式,休闲的样式,裙摆的民族风设计颇具特色,穿在身上舒适清爽,而且还十分显瘦呢。蓝色露臂雪纺裙,亮丽的蓝色露肩雪纺连衣裙,收腰的设计,完美的勾勒出美眉性感的曲线,格外大气、前卫。

雪纺衫+长裙,宽松雪纺衫配搭果绿色长裙,很显气质的搭配。上衣立体的花片装饰,淡雅、清新,再配上绿色的长裙,淑女气质显露无疑。

黑色玉波点连衣裙,十分简单的款式,休闲的样式,裙摆的民族风设计颇具特色,穿在身上舒适清爽,而且还十分显瘦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