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裙 > 呛口小辣椒夏季短裙长裙搭配全攻略

呛口小辣椒夏季短裙长裙搭配全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3 10:07编辑:vdolady
分享:

呛口小辣椒夏季短裙长裙搭配全攻略!呛口小辣椒的搭配总是能走出独特的甜美风,夏天爱美的女生衣橱里自然少不了长长or短短、甜美or优雅、度假or通勤等等等等各式各样的裙装。但你对裙装的搭配到底知多少?小个女生如何驾驭各式裙装?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带来新一季裙装秀,搬上你的小板凳,2012夏季裙装搭配全攻略开始啦!

短裙篇1:

如果你是小个女生,那超短裙一定是你的must have!如果你肤色偏暗,那黑白配就是绝佳搭配。

白雪纺+小黑裙,再蹬一双黑色环颈坡跟,或清新甜美或优雅复古,在大街的花花绿绿中,一定会让你脱颖而出。

TIPS:高腰!不管包臀还是百褶,想要穿出高挑的视觉感,一定要选择高腰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超短裙 裙装搭配 超短裙_超短裙的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