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铅笔裙 > 雪纺上衣×A字裙紧身搭配出精致小女人!

雪纺上衣×A字裙紧身搭配出精致小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5 15:00编辑:vdolady
分享:

雪纺上衣×A字裙紧身搭配出精致小女人!奶白色娃娃领印花雪纺上衣,搭配浅色高腰牛仔短裙,非常显身材的搭配,简约清新,有种秀气的味道。黑色娃娃领印花雪纺上衣搭配黑色雪纺百褶裙,非常可爱甜美的搭配,给人邻家小妹的感觉,十分清新秀气。

奶白色娃娃领印花雪纺上衣,搭配浅色高腰牛仔短裙,非常显身材的搭配,简约清新,有种秀气的味道。高腰包臀的牛仔裙更是性感抢眼,加上娃娃领的上衣,性感可爱集于一身。

奶白色娃娃领印花雪纺上衣,搭配浅色高腰牛仔短裙,非常显身材的搭配,简约清新,有种秀气的味道。黑色娃娃领印花雪纺上衣搭配黑色雪纺百褶裙,非常可爱甜美的搭配,给人邻家小妹的感觉,十分清新秀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衣服 雪纺 碎花 上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