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铅笔裙 > 修身铅笔裙红毯最爱 性感女王必备look

修身铅笔裙红毯最爱 性感女王必备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2 10:10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

修身铅笔裙红毯最爱 性感女王必备look

红毯上的女王当然要将自己的造型更加抢镜,同样其造型也可以仅用非常日常的装束打造,修身铅笔裙就是这样一款绝美单品,她是职场女性必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作为强势与性感的代表,铅笔裙一直以来都是office lady通勤衣橱中不可缺少的杀手锏。修身铅笔裙以其简单利落的线条和流畅的轮廓让办公室里多了一份好风景,在以60年代的纽约作为时代背景的美剧《广告狂人》中,铅笔裙更是作为明星一样的存在,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因为它可以完美勾勒出女性曼妙的身体曲线,让性感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皮革材质 精炼强势

上衣选用了浓郁的色彩与丝滑的绸缎,除了凸显出了铅笔裙的厚实质感之外,也保证了品质感。而Preen Line的皮质铅笔裙除了带有小裙摆的细节之外,其特别的颜色也使得整套搭配显得尤为出彩。

修身铅笔裙除了是红毯明星的最爱,也是职场女性必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作为强势与性感的代表,铅笔裙一直以来都是office lady通勤衣橱中不可缺少的杀手锏。修身铅笔裙以其简单利落的线条和流畅的轮廓让办公室里多了一份好风景,在以60年代的纽约作为时代背景的美剧《广告狂人》中,铅笔裙更是作为明星一样的存在,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因为它可以完美勾勒出女性曼妙的身体曲线,让性感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