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五分裤 > 男士短裤五分裤 大胆展示你的腿部线条吧!

男士短裤五分裤 大胆展示你的腿部线条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7 18:03编辑:vdolady
分享:

男士短裤VS过膝五分裤 大胆展示你的腿部线条吧!从去年夏天开始,男士短裤在长度上有越来越短的趋势,露肉再也不是女人们的专利,男士们也开始大胆的展示自己性感的腿部线条,大部分男士在驾驭七八分裤的时候都比较不完美,七八分的裤长使得身材比例很不和谐,但是过膝短裤不仅可以在视觉上拉长双腿,而且不会看起来很娘。

嫩色短裤+圆领T恤

在短裤色彩的选择上,你完全可以大胆一些,色彩短裤在整体造型上会有着很好的存在感,也完全符合夏日清爽的氛围,让你看上去充满生机活力。浅粉色,水蓝色,淡黄色都是不错的选择,纯色的圆领T恤是最佳的搭配选择,简单的样式不会很花哨,看起来很舒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五分裤 七分裤 九分裤 5分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