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五分裤 > 休闲鞋高腰裙裤轻松巧搭配秀长腿!

休闲鞋高腰裙裤轻松巧搭配秀长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0 23:29编辑:vdolady
分享:

休闲鞋高腰裙裤轻松巧搭配秀长腿!想要秀出好身材,高腰裙高腰裤的搭配就能轻松达到效果。高腰裙不仅能提升人的气质,而且可以突出腰部的曲线,是今夏MM秀身材的最佳选择。高腰短裙搭配上潮流T恤是时下最流行的搭配,穿上高腰裙,魅力度绝对加分。亲们,快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高腰裙吧!

高腰裙秀出小蛮腰 懒女孩扮美的绝佳利器

背心拼接连衣裙,你也绝对不能忽略,身着的这件裙摆拼接蕾丝的连衣裙,看上去非常淑女又不失小清新。

高腰裙秀出小蛮腰 懒女孩扮美的绝佳利器

色彩拼接~抢眼的色彩加上性感短打的款式,更显得青春娇美。所以,年轻的MM们,务必要败这么一件拼接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