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蓬松衫搭配有术土肥圆遮掩有方

蓬松衫搭配有术土肥圆遮掩有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7 09:28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胖姐来说,夏天是最恼人的季节。那么,爱美的你还在为这个夏季的穿衣烦恼吗?还在为减肥烦心吗?现在哦我们来为你介绍几款时尚的穿法,也是最新流行的几款腰间的带褶皱型连衣裙,可以自由释放腰部,如果想遮掩你的土肥圆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款式,在尺度上变化一下,这样就会感觉很宽松很清凉。

 360度无死角搭配 轻松逆转土肥圆

 360度无死角搭配 轻松逆转土肥圆

搭配Tips:衬衫款式收腰连衣裙

夏天穿得越简单就越清凉,一件浅蓝色的衬衫款式连衣裙就足以搞定出行装扮啦!帅气的翻领设计超有型,穿出小女生个性。腰间的褶皱收腰处理,提升腰线的同时还能塑出小蛮腰呢。如果你觉得太过单调,不妨系上一条大红色细腰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女生 娇小女生 衬衫款式 收腰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