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优雅OL衬衫搭配!几个款式玩转初秋中性风

优雅OL衬衫搭配!几个款式玩转初秋中性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3 10:56编辑:vdolady
分享:

衬衫正是如今搭配的最迷人单品,夏末初秋是混搭的季节,任何一款衬衫都能让OL们搭配的与众不同。如今的衬衫可不仅仅是扮“帅”的武器,而是集少女、优雅、个性于一体的各式衬衫,不仅适合平时穿着,也能时尚OL用于职场中穿搭!马上为你支招衬衫搭配攻略,让你在夏末初秋也能将小小衬衫穿出大大用途来!想要玩转中性风?就赶快学习下面6款衬衫的搭配吧!

优雅OL衬衫搭配!几个款式玩转初秋中性风

军绿色是中性服饰的代表作,垂感很好的简约衬衫散发男友风格,搭配利落牛仔短裤散发街头时尚潮味。宽大的灰色发带也让复古气息升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碎花 格子 短袖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