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欧美镂空的露脐装相当性感紧身吸眼

欧美镂空的露脐装相当性感紧身吸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6 15:02编辑:vdolady
分享:

无论是复古的还是新款的,都被弄潮儿的小清新百搭出了多种花样,成为2012年的秋季的一道风景,Let's look at the way the view is what kind of纤纤细腰和修长美腿是每个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超模身材,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可以通过穿衣来修炼身材,既省去了去健身房的烦恼,又省去了去健身房的金钱,一举两得,美哉美哉。High waist short skirt and high waist shorts is this help you make good figure of the popular sheet of in is tasted,先来看看欧美街拍中频繁出现的高腰短打吧!

 高腰短打的绝美夏天 细腰美腿PK战

蓬松的高腰短半裙是女性衣橱里春夏的主旋律,紫色能很好的衬托少女无限的活力和清秀的面庞,纤纤细腰和修长美腿都能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露脐装 吊带袜 修长美腿 性感露脐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