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休闲服 > 秋季街拍T桖和斗篷外套都很完美

秋季街拍T桖和斗篷外套都很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7 08:43编辑:vdolady
分享:

秋装真是越来月火了,休闲装的款式更是一个人最钟爱,如果你不喜欢休闲装是没有道理的,休闲装早已经摆脱了以前的死板黑色和造型,现在的休闲装色彩靓丽,款式也休闲起来,想要干练又不死板,西装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肩宽怎么穿衣?延伸视觉的一字领就不适合肩宽的MM们了。竖条纹、V领装饰的单品就能够摆脱肩宽烦恼。小编近日为肩宽MM带来福音,V领短袖上衣穿走宽肩,入秋还能够当打底衫哦,只要你够创意,没有什么时尚能够难倒你。

肩宽MM穿V领 巧移视线穿出“骨感美”

V领有延伸视觉的效果,肩宽的MM便可利用这一点来满足自己想要的效果。纯色V领T恤搭配休闲背带裤很潮哦。休闲的装扮,很有酷感呢。

外搭小开衫就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 休闲装 休闲服 背带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