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休闲服 > 揭秘三十岁女性挑选衣服的重中之重

揭秘三十岁女性挑选衣服的重中之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3 14:37编辑:momo
分享:

一般来说,三十岁女人的衣服是最难买的。三十岁,不老也不小,不能穿太幼稚的服装也不能太成熟。职业女性成熟风格是必须的。那么选好适合自己的衣服必须把握三个重点!

关键词一:简单百搭

人生是一道加减法,起初你用加法生活,到了一定年龄你就会开始做减法。穿衣打扮也是一道加减法,到了三十岁后,不是越繁复越好,而是越简单越好,简单百搭的穿着,大大方方的最易给人以好感。

女人三十岁的三个穿衣关键词

 

狐狸毛领中长羊绒大衣

 

01 你不需要往身上堆砌太多的东西,在冬天来一件纯色呢大衣,修长衣身拉出窈窕的身段,裙式的下摆洋溢浪漫情怀,简简单单的,配上大毛领,时尚而有气质,谁敢说这样的你不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职业女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