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风衣 > 欧美复古绿色给人一种沉静稳重感

欧美复古绿色给人一种沉静稳重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1 19:02编辑:vdolady
分享:

This season无论衬衣、还是针织衫都更加返璞归真,纯色成了更in的单品。这一季,色彩饱和度高、光泽感强烈的衬衫迅速地席卷了欧美的流行圈,成为了无论是超模、明星、还是时尚潮人们都必备的单品之一。而且在萧瑟的秋日里,相信这样的搭配不仅可以使你容光焕发,心情也一定随之好了起来,我们一起来欣赏辣妹的成员吧。

大印花的长裤

大印花的长裤

如果够大胆的女生,一定要学习杰西卡-阿尔芭,大印花的长裤一定是回头率超高的单品!选择搭配的上衣或者外套一定要是裤装上有的颜色,芭姐的裤子上有橙色和绿色及黑色的元素,她的外套和内搭以及鞋子都呼应得非常协调。身形比例也展现得非常完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