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夹克 > 皮衣夹克帅气酷感同时不失休闲味

皮衣夹克帅气酷感同时不失休闲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2 21:17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秋天的皮衣的装扮更趋于写实,东方风情的花鸟山水和迷幻风格都颇受大牌的青睐。而皮衣则更流行波普味道的夹克和经典的男士装。有留意时装周的美眉应该都会发现,今年秋冬时装中,皮衣夹克等皮革服饰所向披靡,势要打造秋冬型格装扮。摇滚风、强势女骇客、酷感摩登,它神秘、帅气、百搭、特点鲜明,是秋冬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款大热单品。皮夹克可谓秋季街头风搭配的不败潮品,硬朗的外形赋予女孩们与众不同的帅气魅力.型男装备更是不可少的,你到底倾心哪种,一起来PK 吧。

 秋冬绝对不能错过的型格强势皮衣夹克

翻领款紧身皮夹克:黑色翻领皮夹克+百褶超短裙

时尚解析:黑与灰色的纯美组合,意想不到的甜美浪漫。灰色的针织衫纯洁飘逸,微风中摇曳多姿;超短的百褶短裙活力四射,搭配黑色的皮夹克,甜美原来也是有力量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超短裙 超短裙_超短裙的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