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夹克 > 黑色机车夹克3种穿法 不同风格玩转深秋

黑色机车夹克3种穿法 不同风格玩转深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8 11:32编辑:vdolady
分享:

优雅的搭配或许你不会一下子想到机车皮衣,黑色皮衣夹克应该是属于帅气范畴的单品。但是搭配黑色连衣裙的黑色机车夹克就变得不同了。优雅的范儿立现,还能御寒挡风保暖。机车皮衣还能和紧身打底裤搭配营造休闲感。和短裙连衣裙搭配小秀美腿,搭配丝袜也是可以的。三种黑色机车夹克穿搭你学会了吗?马上就来好好学习一下怎么搭配,来玩转黑色机车夹克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Part 1.机车夹克搭配长裙身材一秒变修长

利落的机车短夹克搭配席地长裙,没有过于繁琐的搭配,大体上只需要这简单的两件。这样的穿法十分合适于成熟一些的女性。长裙的气质感使得机车夹克不显得那么不羁,雕塑女人的迷人曲线的同时也起到了修饰身材的作用。比如说,长裙会为你遮掩腿部的缺陷,利落的机车夹克不用拉上拉链,反而会使腰部看起来更为纤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单品组合推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裙搭配 紧身打底裤 黑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