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羊毛衫 > 华丽的荷叶边半圆领纯白中展现魅力

华丽的荷叶边半圆领纯白中展现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09:53编辑:vdolady
分享:

秋末就要过去了,今秋流行的几款搭配单品也开始打折了,曾经是淑女和白领追捧的焦点,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正是单品流行的季节,多种款式和花色面料令你眼疲劳,你是否也想在秋末猎奇几款单品走秋?穿这种款式,你又是如何搭配的?经过一个夏季的保养,姑娘亲们的皮肤一定变得白白嫩嫩的,此时,最适合的着装色彩,无疑是浪漫纯美的象牙白了!洁净的色彩与你的肤色交相辉映,唯美惊艳。让我们一起来交流一下吧。

浪漫系色彩——纯美象牙白

梦幻甜美的针织衫,格式花纹的拼接,让人百看不厌,若隐若现的镂空设计,清新美好,与白色纱裙搭配,仙气十足,浪漫四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象牙色 荷叶边 荷叶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