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羊毛衫 > 花样的针织衫搭配 经典上装看明星示范!

花样的针织衫搭配 经典上装看明星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21:39编辑:vdolady
分享:

花样的针织衫搭配 经典上装看明星示范!

舒适感的针织衫,在新一都会有新的搭配方向,针织衫搭配修身的紧身裤,形成上宽下紧的视觉效果,更显瘦。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比较早,许多毛衣和针织衫也都纷纷出笼,对于针织衫或毛衣的选择,大多数人会选择单色系的单品,搭配上也较容易许多。但今年,要摆脱以往的思考模式,选择一件怪异花样的针织衫或毛衣,有点70年代的嬉皮之感,带点有趣的氛围,仿佛是圣诞节才会穿上的那件经典毛衣,只要搭配上简单的牛仔裤或素面长裤,就可以出门,简单又有造型。

Miley Cyrus

Miley Cyrus选择以黑白红三种对比色的短板毛衣搭配上黑色直筒裤,简单好看,比起她在演唱会的上裸露的身体,好看太多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直筒裤 郑秀文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