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羊毛衫 > 镂空感宽松长款针织套头衫搭法很有范儿

镂空感宽松长款针织套头衫搭法很有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6 17:30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年轻人更喜欢单品自由搭配,纯色是最基础也是最经典的打底衫类型,为追求时尚,女性们纷纷用各种丰富想象力,教你用经久不变的款式和颜色沉着应对千变万化的时尚潮流。 实用百分百的针织套头衫绝对是秋装搭配中最好用的单品之一了,不论是搭配上裙装或是裤装,或是干脆单穿一件长款的针织衫都能让你立即拥有好感度十足的随意范儿Look。尤其是宽松的款式,更是能将这种范儿体现的淋漓尽致哦!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

套头针织衫 好感Look随心搭

复古感短款针织套头衫搭配紧腿牛仔裤

在搭配针织套头衫的时候最好用的搭配方法就是利用之前介绍过的松紧对比穿搭法,宽松的针织衫搭配上紧腿裤、修身裙或是legging,看似简单的搭配反而能穿出大气场。像是短款的针织套头衫则可以搭配可爱的短裙或是短裤,穿出俏皮可爱感的造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