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T恤 > 蕾丝T恤搭配也能带出别样的率性与甜美

蕾丝T恤搭配也能带出别样的率性与甜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09:32编辑:vdolady
分享:

流行秋季的长袖T恤淑女装的宠儿,时下变身小清新的上班装扮,穿衣虽然靠的是气场强弱,并不是小清新就没有气场,只有你下一番苦工。爱好休闲的你,在这个季节,还有什么比长袖T恤更能展现你的洒脱率性呢?小清新也能气场十足,就请看看她们是如何改变自己形象的。每一个女白领都有早上站在衣橱前不知道穿什么的困扰,到底该穿什么才能既符合上班的需求有充满时尚味呢?精致的短裤加上跟鞋不仅是能够拉长身体比例,短裤穿起来也要比短裙更加方便,绝对是超级时尚的通勤美装。

时尚短裤加跟鞋 拉长身材秀美腿

擅长学院派设计风格的Band of Outsiders 2013度假系列带着一种初入职场的稚嫩与傲气。学院范儿条纹元素的运动风格T恤、卫衣等单品是颇为舒适的日常装扮。此外,小翻领衬衫以及带有印花图案的裙装外搭合身的小西装则更具职业范儿。告别了校园,踏入职场的Band of Outsiders女郎们,依然能够保有最纯真自然的穿着态度是所有时尚爱好者们必须学习的。

Akris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学院派 长袖t恤 蕾丝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