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皮衣 > 奚梦瑶刘雯超模穿搭术!皮衣皮草秋季抢镜外套

奚梦瑶刘雯超模穿搭术!皮衣皮草秋季抢镜外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9 09:57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奚梦瑶刘雯超模穿搭术!皮衣皮草秋季抢镜外套

无论是皮衣还是皮草都是秋季最好搭的单品,中国IT Girl超模们的演绎是当今潮流界的范本!超模的奚梦瑶独到的穿搭术,中国超模“四大金刚”之一,“小怪物”雎晓雯更是衣品不凡,天马行空,让你无法抵挡的潮流新势力。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感受红色系的魅力,绒毛的设计,给人温暖的质感,上身选择宽松的款式,下搭的黑色鱼嘴绑带短靴,与其手包相互呼应,让整体感觉更好呼应,并且上身宽松的设计更是下身微胖的女孩,在视觉上会显现纤细。马上来看看奚梦瑶刘雯领衔的超模带来的最潮秋季皮衣外套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奚梦瑶刘雯超模穿搭术!皮衣皮草秋季抢镜外套

奚梦瑶单品推荐:拼接,今季大热的设计一直,无论从彰显个性还是独特设计上,都有着新的面貌,皮革与皮草拼接的短外套,更适合渐凉的气温,混搭绑带凉鞋,更加彰显个性的一面,硬朗的黑色背带更加彰显女性干练的一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秋季 潮流 运动鞋 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