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皮衣 > 一周皮衣LOOK 大人气单品的变形计!

一周皮衣LOOK 大人气单品的变形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7 15:48编辑:vdolady
分享:

Monday

一周皮衣LOOK 大人气单品的变形计!

设计感简约,又可以百变的神奇单品莫过于黑色皮衣!一周七天之久让你不得不在办公御姐、通勤飞侠与晚宴女王的角色之间移形换位。黑色皮衣搭配尤其受女孩子的喜爱,飘逸却不保暖的风衣或是保暖却不利索的棉服似乎都无法满足这样一个气温不稳定的季节。那么一件既能挡风抗寒又显硬派酷炫的机车皮衣绝对可以空降你的愿望清单。所以除了长驻欧洲的时尚编辑和美国机场安检员之外,时尚灵敏度排行第三的欧美明星们为我们示范了一周七天各种状态下的机车皮衣搭配规矩。

星期一

你可以用女人味十足的蕾丝裙冲撞雄性荷尔蒙爆棚的皮衣,达到意想不到的高对比气场LOOK。娱乐节目主持人Giuliana Rancic告诉你这样穿绝对可以在下周第一天完胜办公室同事,成为他们的话题人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欧美明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