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艾玛麻灰色短款外套秋冬最潮LOOK

艾玛麻灰色短款外套秋冬最潮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1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艾玛麻灰色短款外套秋冬最潮LOOK

艾玛斯通用麻灰色短款外套作为秋冬基本单品,搭配一件紧身牛仔长裤极为修饰腿部线条,或者可以像Rachel Bilson搭配一件粉色连衣裙。两款LOOK帅气和甜美都能凸显迷人的女人味。深秋季节的大衣棉袄还没到季节,这个时期的夹克短外套一定不能错过,马上就和明星潮人学习下秋冬的短打LOOK!

搭配建议】Isabel Marant的灰色长款外套搭配一条Victoria Beckham的黑色修身牛仔裤,脚踩Lanvin的平底鞋,摩登时尚;IRO的灰色短裤外套内搭一件Marc by Marc Jacobs的粉色印花连衣裙,既展现现代女性成熟的一面又体现女性可爱的一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印花连衣裙 修身牛仔裤 粉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