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棉衣外套怎么搭配?冬季显瘦LOOK

棉衣外套怎么搭配?冬季显瘦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1 11:43编辑:vdolady
分享:

棉衣外套怎么搭配?冬季显瘦LOOK

谁说冬天就没法穿出显瘦和性感?棉衣外套也能穿的时尚有型。个字不高的MM可以选择短款棉服,搭配打底裤紧身裤非常显瘦,冬季搭配果绿色的大棉衣,穿起来一定超级的暖和吧!严寒冬日,这种宽松版型的大棉衣,是不可缺少的呢。马上为你推荐几款棉衣外套搭配LOOK,没想好冬季怎么搭配的这就学起来吧!

小棉衣配浅灰色卫衣,很有运动风的活力感哦。收腰的款式,突显腰部曲线,显瘦效果不错呢。下身搭配黑色包臀裙,打造冬季街头时尚混搭look!

韩版棉外套,风格可爱甜美,花瓣形状的帽子,真的是Q极了呢。下身配裙配裤都可以,推荐像这位韩国美妞搭配的黑色铅笔裤,突显腿部线条美。

2012年的韩版棉外套,很流行这种大领边的款式,遇上大冷天的时候,拉上拉链,特别的防风寒呢。长毛衣+打底裤或者是毛衣+裙裤+打底袜的搭配,都很时尚。

鼓鼓的棉衣外套,穿起来会显得有些“熊”,但是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不能单方面为了追求漂亮,而忽视了保暖问题。那么就要从下身搭配花点心思了。黑色毛领棉外套,配搭长款的红色毛呢包臀裙,勾勒线条,整体感时尚加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裤 打底裤 紧身裤袜 街头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