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裙 > 美女扮鬼逃停车费 白衣短裙黑丝吓人后现身!

美女扮鬼逃停车费 白衣短裙黑丝吓人后现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9 12:01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女扮鬼逃停车费 白衣短裙黑丝吓人后现身!

在摄像头拍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身穿白衣和黑色短裙黑丝的美女谁料到还会扮鬼逃车费?但事实就是会出现这么“神奇”的一幕!这位“史上最牛逃费女”在1月15日凌晨2时,一辆小轿车被拦停在停车场收费站门前,收费员伸手索取停车费,却发现该车内竟空无一人。收费员走出岗亭查看时,更诡异的一幕出现了:一名身穿白衣、披头散发的女子,居然从后慢慢爬上车顶,收费员被吓得当场跌倒,连滚带爬迅速跑开,然后该女子从车上下来,淡定地开了闸门、驾车离去,成功逃费。据网友讲,这是国内某景区停车场所发生的事,因为该景区停车场收费非常贵,普通自驾游车辆每小时停车费15元,过夜120元,因此女车主就扮鬼逃费。而网友们对这位扮鬼的美女也称其为敢于和停车费过高制度作斗争的“勇士”,只不过这种方式的确堪称奇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